无羁小筑

拔剑四顾,莳香梦野里Sexy-art

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这就是生活(诗选)



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

——川端康成


一个人忙得连读诗的时间都没有,

根本就不是生活。

——雷蒙德 卡佛


我伫立于自然的恩惠中,

自由自在。

——温德尔 贝里


听到的声音很美,

那听不到的声音更美。

——约翰 济慈


等待一小时,太久

如果爱,恰巧在那以后

等待一万年,不长

如果,有爱恰巧作为补偿

——艾米丽 狄更森


但愿我今夜

泊在你的水域

——艾米丽 狄更森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在某个小镇

共享无尽的黄昏

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茨维塔耶娃


如今,在你的国度

我是天方来客

我看到了森林的失眠

和田野的睡梦

——茨维塔耶娃

   
© 无羁小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