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羁小筑

拔剑四顾,莳香梦野里Sexy-art

在我们的花园


在我们的花园

我会按照你喜欢的颜色

培育那些美好的花朵

或者藤蔓

我会期待紫藤萝的叶子

在星月的晚上伴着凉风

吹拂你的发髻

雏菊的妩媚带着粉嫩

我会蹲在她的面前不停的

祝福,还有你喜欢的鸢尾花

白色的花蕊

总是有着细腻的阳光的触摸

我会在你的枕边你的窗前

你的心中

朗读我的诗歌


我会高兴的牵着你的手

看雏菊花瓣上的蚂蚁

那些一声轻轻的呼吸

也会惊动它们的足迹

然后,我会背着你

踩在深秋的叶子上

那些有着银杏的叶子

法国梧桐的叶子

白杨树的叶子

所有的叶子和绿色的草地上



我会背着你

带着阳光和深秋的温暖

满世界朗读给你的诗歌

   
© 无羁小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