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羁小筑

拔剑四顾,莳香梦野里Sexy-art

你是我的宝贝,你是我的女神


你是我的宝贝

是的,你是我的女神

你明亮的眸子一如早晨的阳光

蛛网让我的脚步

缓慢下来,让我此刻

静穆于你的时间

是的

你是我丛林的天使

让我歇息于你自由的呼吸里

让我愿意徘徊于此

我的手里没有诗卷

没有那些刻意描述你的文字

我不需要

我的宝贝,此刻

就让我靠着你晨曦般温柔的光芒

就让我沉湎于你的一切

一片落叶

一线沿着树干调皮的阳光

一只雉鸡

偶尔过来仿佛你发髻一样

细腻的风


我开始在这样明媚的早晨

有些悲伤

我是你赞美的歌手

是你一生痴情的书生

是此刻或者你转身之后

怅惘的眼神

是你雏菊花缀满的长裙

那种拂过我灵魂的骚动

是一个眷恋你的

不眠的男人


此刻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在阳光洒满的丛林

像鸟儿的巢

我们用手捡拾树枝和落叶

我们的家

在金色的温暖里

在树枝的高处

在更加接近蓝天的地方


   
© 无羁小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