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羁小筑

拔剑四顾,莳香梦野里Sexy-art

沐浴


我觉得同天上的神仙可以相比

能够和你面对面的坐在一起

我几乎就要断了呼吸

在垂死之际

————萨福

当你流汗的身体

随同温暖的阴影

缓缓沉入北冰洋

浴室的日光灯 火焰妖冶

像极地湿润湿润的红太阳

你抻直修长且绢滑的大腿

身躯再度向下缓倾

终于 你的脸庞没入海水的

中央 像一朵蓝莲花

渐次舒放

水无力呵 沿浴池的边缘

滑落

你滚圆的双肩

冒出

像漂浮的冰山

你的脖颈伸长 微微

斜仰

像一只出水的天鹅 引颈

高歌

从此以后,此后

我将与你一同守望的日子

我想

我会这样一直深情望着

望着你

于是

我探前 朝你切切的递过一颗

柔滑的眼神

妄图把满腔的饥渴还有燎热

顺势传染给你

然而

你只是轻轻弯下头部

压扁乳房

噢 我感觉到你的美

晶莹透剔

我抚摸到你的臂膀

薄翼轻盈

你就像阳光下一支娇弱的番红花

抑或雨后潮湿的风信

我想

我会这样一直深情望着

望着你

直至你娇滴滴的喘息

如花瓣 如飘羽

湿重且轻快的

落在我怀中呵气

轻噏......

   
© 无羁小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