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羁小筑

拔剑四顾,莳香梦野里Sexy-art

在春天,我有忍也忍不住的想,在每一处

我所经过的地方

河水漫滋,骨朵鼓胀,野草疯长

 

而一棵麦子,还在不断分蘖出

更多、更青葱的麦子

一株苦楝树,还在将更紫更纷繁的情花

举向,更高的天空上

 

我站在它们之间,想着想着,就把自己想成了

一坛酒,愈来愈浓酽

想着想着,酒中便又生出了光,仿佛马上

就要着火一样

 

但我终究未把自己想破

 

春风中,每一秒都有一列,从我心中

开出的小火车,载着每一个我,以及我从未说出的愿望

去了

你所在的衡阳


   
© 无羁小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