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羁小筑

拔剑四顾,莳香梦野里Sexy-art

红尘流年之三十行


《只要》

我们都一样,任性有刺

只要,一米阳光滋养

就能,肆无忌惮地野蛮生长


《浴》

天浴,是赤诚相见

湿身,是为了洗净灵魂

成全,诱惑


《问》

你问我,从何处来

我没有皈依,你问我

归期何日,我失了声音


《信仰》

我,执着前行

寻找,你的方向

却模糊了,当初的信仰


《解读》

以梦为马,用文字解读世界

与草木雨露,一起呼吸

人潮往复,日升月落


《自己》

人生,不过自己体会一遭

你不用拼命,成为最好的自己

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就够了


《故人》

有多少,幽欢佳会

到如今,云水间

清游渐远,故人何处


《守望》

一抹牵念,在微凉的指尖

悄悄盛放,你谜一样的眼眸

注定是我,一生的守望


《流年》

美好的事物,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

这都是上天的赐予,阳光

在心底普照,而你,是最美的流年


《遇见》

等你的夜,每一次

邂逅,都是遇见

所有的故事,我们才开始

   
© 无羁小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