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羁小筑

拔剑四顾,莳香梦野里Sexy-art

羞涩

你说四月离春天很近

有泉水叮咚和寒山寺最清澈的佛音

我说四月离你更近

你的眼睛一睁开,就是春天


四月,你说是最适合写情诗的

而我说,情诗里,是最适合写你的

于是,我试着搬开这些深深浅浅的名词

有红着脸的小江南跳出来


正好,我也打算开始做梦

梦里,我们有春天喝点酒的美

心,也一茬一茬地长出四月的阳光,粒粒都是你小蛮腰的香


没事做梦真好,做调皮的,做端庄的,反正我在四月深不见底

影子厚了,本想掰开故事,但,我又怕有什么涌出来


算了,还是写诗吧

在凌晨三点醒来,在你的名字刚刚睡去

在一切都清澈起来

而我,也开始羞涩起来


   
© 无羁小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